lapis

最喜欢17号了,做梦都想和他在一起。

有个会画画的姐姐就是任性的理由(叉腰,理直气壮)

没写过文,自己的处女作就献给17号啦~


今天难得岛上下了雪,一觉醒来已经9点,摸摸旁边果然一片冰凉,想来17号又早早修炼去了。发了会儿呆醒了醒神,拖拉着拖鞋吃了点面包牛奶。窗外的雪缠缠绵绵的落下,树上,湖面,山坡上积了厚厚一层雪,风吹在玻璃上发出嘶哑的吼声。

 “也不知道淘淘在克林那儿乖不乖,这小家伙最喜欢下雪,这会儿肯定缠着克林18号跟他堆雪人。”托着腮看着雪越下越大。

“17号怎么还不回来,下雪了也不说叫醒我。”把杯子往桌子上一放,胡乱洗了把脸,套上大衣靴子就跑出来。

“果然,他在这儿” 

我一边拍掉积在衣服上的雪,一边冲他招手。

“前面那个帅哥,回头看看你的小可爱~” 我夸张的冲他做着各种搞怪的动作,一边加速朝他冲去。

17号无奈的看我扑到他的怀里,轻轻掸去我头顶的雪花。

“怎么穿的这么薄?你身体又不好,小心着凉”

我把脑袋在他怀里拱了拱,撒娇的说:“这个小岛好久都没下雪了,我想出去玩嘛。”

“对了,从天空中看雪肯定很有意思,你带我飞到空中吧,好嘛好嘛~”

“lapis~”

17号微皱着眉头,把我额前吹乱的发丝挽到耳后,系上大衣最上面的扣子,叹息说:“你也就有求于我时才叫我的名字。”

“抱紧我”

说着揽住我的腰,慢慢飞到空中。

雪是这世上最纯净的东西,它净化了尘世的污秽,是大自然赠予人最可贵的礼物。透过这小小的六晶体,是不是也能折射出另外一个世界呢?另一个世界的我也像我一样幸福吗?还是每天为生存奔波,忙忙碌碌最终嫁给一个差不多的人,过一个差不多的人生。

           “她会羡慕我吧!”


看着手心的雪慢慢融化,我把一片片飘扬的雪花握在手心,举起拳头,嘻笑着问他:

“猜猜我手里有几片雪花,猜对了回去我做饭。”

17号用温热的大手包裹住我的拳头,放进他的口袋。

“不想做饭就直说,看你的表情就知道,想吃红烧排骨了,前两天去了趟南部之都,买了不少。”

我嘟着嘴欣赏这银白世界,把头轻轻靠在他的肩上。

“淘淘也吵嚷着要吃排骨呢,多做些也带给姐姐和克林尝尝” 

17号搂着我,绕着岛屿飞了一圈,不顾我吵嚷着再多看一会儿的抱怨声就回到屋中。

小小的雪花跳着舞打着旋儿和天空诀别,轻轻落下。

似少女洁白的裙摆

似银蝶颤动的翅膀

小小的胶囊屋里升起一串串烟雾,

明亮的灯火照亮了这雪中世界,

偶尔还能听到少女一两声娇憨嬉笑。

       就像一首甜蜜的情歌

       就像一场美好的梦



评论(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