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is

魔法使的末世之旅一

“那一刻,我仿若置身地狱”

  睁开眼睛的那一刹那,迎面而来的是一群嗜血的怪物。他们动作灵敏,就像看到美味的蛋糕一样朝我疯狂扑来。幸好多年魔法使者的身份让我熟悉战斗,快速召唤出盾牌抵挡。

“这里到底是哪里?我明明在和知世一起逛街,小可呢?”

“这些怪物到底是什么东西!!!”

  怪物疯狂的撞击盾,甚至伸出可怖的牙齿去啃咬。

“好可怕,小狼,知世你们在哪里?”

  两腿止不住的颤抖,眼泪控制不住的夺眶而出,只有手上的魔杖能给我带来一丝安全感。

  狠狠地咬了一下唇瓣,嘴里的血腥味让我暂时回归了理智。

“我可是库洛魔法师,绝对不会被这种事打倒!”

 努力忽视周围这群可怕的怪物,透过忽明忽暗的灯光快速打量了下四周,这里应该是个停车场,周围停放着大量报废的车子,偶尔还从一两个车窗外探出一个怪物。

“他好像在啃食一个人的身体!!!”

“呕”

  想吐又吐不出来,胃里一阵翻涌。

“不行,阿寻你一定要离开这里,小狼还在等你,你跟他约好这周去看电影的!”

  从口袋中掏出飞牌,低声念动咒语,雪白的翅膀在身后绽放,朝出口快速飞去。

“还好这些怪物不会飞檐走壁。”

  逃离了阴暗的停车场,外面是一个大型商场,这些怪物有的身穿警服手拿警棍大口的撕咬一截手臂;有的细腰窄裙身材火辣但肠子却露在外面,被身后一个肥头大耳的怪物拉着肠子像吃面条一样吸溜着;还有身着洋装的小女孩嘴巴只剩一半伸出雪白的牙齿在啃食一个女人的尸体。

“这一定是噩梦!要不然就是撒旦降临”

  “这番场景,地狱也不过如此吧。”

评论

热度(2)